韦德bv194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中共韦德bv1946委员会党校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5-25 18:54:01 243 分享按钮

  5月25日下午,中共韦德bv1946委员会党校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B209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石智生,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石智生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

  石智生宣读了《中共韦德bv1946委员会关于表彰党校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1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莅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金逸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短期集中的党校培训,让大家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还明晰了学校在党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这让身为泉信学子的她们极具自豪感。本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第一,大家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第二,增进了友谊。大家来自各院系,能够集中在一起学习交流,属实难得。通过共同的学习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以后学习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一定的帮助;第三,大家懂得了奋斗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然选择,也是国家和民族战胜困难、走向辉煌的必由之路。美好的梦想,要靠奋斗来实现;生命的辉煌,唯有奋斗才能铸就,青年一代肩负使命、砥砺奋斗,才能自信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许旭明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培训,大家通过自学、集中辅导、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朗诵会、微党课、党性锻炼以及测试的方式在不同程度取得了收获,得到了提升:一是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党章,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素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感情上、学习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明确入党动机;二是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习了党的章程,学习党的历史和先进模范人物,他们为了国家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就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所以我们这一代人,为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党性锻炼得到加强。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交流中找到不足,在今后学习中要进一步要求自己,四是作风进一步扎实。

  许旭明强调,党校时间很短,但是学习永无止境。大家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再下功夫;二要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上要再下功夫;三要在掌握本领上再下功夫;四要在强化作风上再下功夫;五要在发挥作用上再下功夫。

  通过组织集中培训,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每一位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使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与认同,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中学员们将只争朝夕、笃学不。迪种谢褡逦按蟾葱说闹泄喂毕鬃约旱那啻毫α。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共韦德bv1946委员会党校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最新发布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
韦德bv194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