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bv194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韦德bv1946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学习会

2023-04-26 22:36:00 308 分享按钮

  4月26日,韦德bv1946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第一次学习会在教学楼JA101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旭明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他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经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

  许旭明提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习近平著作选读》列入学习计划,深学细悟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习近平著作选读》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举办各种研讨班、培训班、学习班,推动学习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要把《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材,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谋划推动学校工作、奋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习体会】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林婉清: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我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软件学院洪鸿艺: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干部,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通过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为全校师生解决问题,办好实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丽银:

参加读书班学习会,我深刻理解到,我们必须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要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下功夫。要在跟得上、跟得紧、跟着走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李昭颖:

“打铁还需自身硬”,增强本领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党员干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必由之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身为高校思想教育引领者,要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莆湛蒲Х椒,培养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土木工程学院陈德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更是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的重中之重。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思想,锤炼品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热点新闻
 最新发布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
韦德bv194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