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bv194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一行莅校调研

2023-03-28 23:15:50 316 分享按钮

  3月28日下午,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戴仲川,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王清海一行8人莅临韦德bv1946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主题调研,韦德bv1946领导黄克安、张舜德、黄世琴,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舜德副校长从加强政校行企联动、创新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强化专业集群建设、密切对接产业链创新链,深化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三协同”工作落实,建立多样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引进国际高端教育资源、助力产业人才和师资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五措并举推进产教融合的情况。

  黄克安校长表示,韦德bv1946将紧紧围绕福建省和泉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以创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致力于培养符合产业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游理忠副主任对韦德bv1946坚持“质量立校”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表示赞许,对韦德bv1946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的角度,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了民办高校如何服务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韦德bv1946福建省示范性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泉州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应用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德国工业4.0自动化中心、电子与通信实验中心等。


 热点新闻
 最新发布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
韦德bv194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